close

每張臉,每個妳,都是慎重,都是雕琢,都是仔細,都是講究,都是藝術品。
更是一種相互信任的關係!
一位好的#婚禮造型師 #新秘 #新娘造型師,比誰都還在意妳的美麗。

無論新娘太緊張前一天晚上完全沒睡…
新郎忘記帶捧花、定情戒指、婚戒、婆婆媽媽忘記帶飾品、好命婆不會講開場白、
白紗禮服突然崩掉、新娘假奶黏性不佳、伴娘沒經驗突發狀況、迎娶人數不足要湊吉祥數..
等等許多婚禮現場的突發狀況都有可能發生。
以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!
 

換造型的甘苦,無論海內外婚紗外拍、最早上工還會一整天陪伴拍照,過程補妝換造型~
上車後常常都累到差點秒睡..
收工後還溝通了下一組新人、撐著po一下美麗造型很快就秒睡了...無論MC來、還是前一天拉肚子拉的嫑嫑的
或是凌晨GPS把我帶到荒山野嶺……
我都會信守承諾、依約前往全力舞力全開~

 

所以聰明的準新娘兒,請記住!千萬別對妳的新秘殺價,
對自己作品有要求的新秘,相信平均服務每位新娘時,都至少添購超過3000~5000元的新品吧?
多凹一個親友妝、多砍車馬費,並不會比較賺喔!

為什麼?
道理很簡單,技術與經驗並不是用來給新人砍價用的。若是有特殊狀況或是弱勢家庭,適度空間我OK,
但,新人的態度,決定了結果。

愛咪老師不想為了衝接案量,破壞台灣技術者生存的環境。想用行動保持台灣寶島上用心的婚禮人的價值。

在台灣肯用心努力做好自己的事,並換來同等待遇已經非常不容易了,這些用心的婚禮人,所堅持的理念與品質,不是新人看到婚宴場上我們亮麗風光的樣子,更多投入的心血、金錢投資專業技能、每季每年更新添購新款飾品、體力上消耗、膝蓋退化與提重物導致子宮下垂~都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喔!若非要錙銖衡量,相信絕對不是所有新人都負擔的起。


抱歉,愛咪老師不是生意人。
我只是對我的寶貝新娘的美麗、作品與品質很重視的婚禮人:)

而價位的高低會隨著經年累月的力拼及歷練,變成屬於自己的價值。
報出去的不只是價格,好看比價格更重要!

而價值,獨一無二。

關鍵在於是否努力提升了自我價值。

勉己~

給我獨一無二的好眼光新娘們♥~

想找愛咪老師作造型,歡迎加好友聊聊!
海內外服務 ~ 詢問檔期請加LINE:  0952-655-808 

my_qrcode_1464277838352.jpg
若沒接電話一定是在忙,請留訊喔!愛咪老師會盡快回覆您的!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基隆新秘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