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這不是義肢 》



平常總是在幕後/新娘房/新娘休息室/後台梳化間,
幫別人打理美美造型....


然後我的手今天也來上簽呈,她說她需要全方位參透力強大可以陣痛消炎的涼貼藥膠布....
⋯⋯ 於是養樂多媽媽手造型出現了~
(痠軟的膝關節不美就隱藏了)


處女座的全心投入要求完美天性讓我現場可以咬牙忍過,但一歸營可就慘了......


哇哈哈! 謝謝許董今日出門前幫我上藥布....

我想身體在提醒應該要好好保養保健,為了喜歡我的粉絲朋友&早已預約檔期的新人們,也為了更長遠的服務.....

謝謝妳們~我的身體,
承受這一切別人看似輕鬆美麗的工作,
實質摸黑出門摸黑回家&兼當搬家工人&工程部的女超人體力....

然後現場習俗不熟,捧花忘帶,餐廳缺設備,南部阿公要先趕高鐵,長輩臨時要抓編髮編到一半的新娘出去拍照....
等大腦危機處理
.......感恩妳們挺我!! (合十


今晚無法拿鍋鏟了....謝謝婆婆接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基隆新秘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