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& Photo / Aimee 愛咪老師

 

六星級的希拉蕊一路合作以來,給我的感受只有"又驚又喜,感激萬分"!

從2013/3/17就預約了年底10/20&12/28的訂結婚檔期.

只因為"信任".

源自2012/12/09新娘-Ping的好用推薦,<---十分感謝魅力十足的Ping哪!

詢問檔期時,希拉蕊非常禮貌爽快地問完幾個問題便迅速下訂.

然後就展開了非常獨立又極具創意的婚紗.禮服.道具發想/尋找/試穿/購買的漫長籌備之旅.

 

IMG_8996.JPG

[手作施華洛鑽縫製立體水晶銀邊骨董蕾絲片]

小心翼翼地為妳戴上

只希望

今天妳最耀眼!!!

最好連隔壁賓客看到時都發自內心低聲讚美....

 

 

IMG_8981.JPG  

 密切保持聯絡的這9個月以來,經歷了她最親愛奶奶的過世與好多事情.....

當她心情低潮的時候,不曉得能幫上甚麼忙,

唯一可以貢獻的就是把她兩場重要的人生PARTY上,驚艷全場!

體貼又細心的她,非常孝順且做事客觀有效率,

有時讓我覺得...有這樣的妹妹,一定很棒!(笑)

 

 

IMG_8994.JPG  

 

 

 

IMG_8983.JPG  

[[ 薄透光澤底妝 ]]

擺脫厚重的婚紗妝感 & 過度遮瑕掩蓋的厚度,讓妳看起來還是自己,是愛咪擅長並且一直努力精進的方向.

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可以發光的.(譬如:臉型大小 、顴骨高低、眼睛與鼻子的距離、鼻子與嘴唇的距離...)


且乾淨底妝同時要考慮每個人脖子偶有色差(有些女孩臉部因有固定保養.長時間下來脖子膚色與臉部會有色差)

或是膚況過敏、座瘡肌等條件不同....

想讓妳的男人,看到妳每次都心動嗎?

歡迎事先預約充分溝通了解每位女孩的狀況,才能打造出婚宴會場上性感又自信的發光女孩!

 

 

 

IMG_8968.JPG

愛咪不是專業攝影,但卻把握婚宴上每個可以拍照的空檔.

因為時間很公平,

不把握,就再也無法重來.

每個女孩的婚禮也是一樣(梅開二度例外).

紀錄的當下動機十分純粹,

寧願自己累一點,也想把美好有溫度的畫面,紀錄下來.事後如果有新娘喜歡,一併分享:)

至於專業的任務~~就交給婚攝吧!

 

 

這張媽媽的不捨,讓我想念起我的母親.

在我被迎娶出來,從房門走到客廳時,長年辛苦的她,早已獨自在客廳泣不成聲.....

 

 

所以我要更努力,更精進哪....

 

 

IMG_8979.JPG

這樣自然笑的互動畫面,是紀錄造型以外,我最喜愛的剎那.....

母女倆交頭接耳笑的喜悅,有多少女孩心情,只有媽媽懂.....

 

 

IMG_9000.JPG

素雅長頭紗是愛咪特別準備的,這是感恩回饋新娘照顧的心意....  

 

更多照片請直接點入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基隆新秘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